首页 > 蜂蜜

大润发吉安属于哪个市 江西吉安大润发什么时候开业

时间:2024-03-29 04:48:15 浏览量:52434

大润发吉安属于哪个市 江西吉安大润发什么时候开业?地址在哪呢?

江西吉安大润发什么时候开业?地址在哪呢?

吉安市的大润发在吉安青原区的金鑫未来港,具体开业时间可以打大润发官网电话问一下。

江西省共有几家大润发超市,分别在哪几个城市?

11个,我说的是地级市啊

南昌市九江市景德镇市萍乡市新余市鹰潭市

赣州市吉安市宜春市抚州市上饶市

大润发在推广自主结账,是不是预示着大润发开始着手裁员了?对此你有什么看法?

在济南市的一家大润发超市里,店内的结账区新划出了自助付款区,6台自助付款机比旁边的人工结账区人少,完全不用排队。

其实属于阿里体系的大润发,开始推出自助付款,并没有什么奇怪。之前,阿里的无人店,在很大程度上,总是雷声大雨点小。于是,在大润发先推出自助付款机,在旧有成熟的付款体系之外,加一种新的付款方式。

这叫做“纳新而不吐故”,可以说是更加稳妥的方法。

很明显,像大润发这样的举动,无疑会加速裁员的步伐。

从这个意义上来说,新科技的确加速了人们饭碗的丢失。

但仅仅是自助付款体系,还不能带来一场令人震惊的大变革。更贴近实相的情况是,很多新科技组合在一起,给职场人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打击。

比如京东的物流无人车和物流无人机,会不会在将来让快递小哥们大幅度失业?至少在经济严冬的时候,不领工资的科技工具,对物流工作人员是一个非常严重的威慑。

我们可以试想这样的一个场景: 如果这些新科技成熟了,而这些企业还雇佣着一些人类员工。会出现什么样的现象?

很明显,人类员工暂时可能还会有活干,但工作量会加大。毕竟,新科技分分钟可以上岗取代他们。

但无论是科技趋势本身的方向,还是科技发展对人造成的压力,都不是简单的直线运动。

正如许多年以前,当电脑开始普及时,各种关于电脑应用的学习班,应运而生。正规学校开始搞出一个电脑房,甚至专门搞出几个电脑加强班。仿佛电脑普及之后的世界,人们都应该挂着键盘去逛街。

但科技的具体方向和科技的大趋势,很可能并不重合。如今,其实一些年轻人也未必能熟练玩弄电脑。人手一部的手机,以及语音转文字技术,让打字的技能渐渐远去。这一幕,也曾经发生在用手写字,与用键盘打字之间。

同样的事情,也和可能发生在无人店、自动付款机器、无人车,以及人工智能即将君临的一切领域。

且并非以直线的方式,而往往是出人意料的曲线。

记得在一段相声里,主人公A的香烟被偷了,八成是单位的小字辈开玩笑。于是,A发了微博:”我不说,不代表我不知道。“

A以为这样,大家会把香烟无回原处。可是等来的却是A老婆的微博私信:“对不起”。

这是神转折。

科技的发展,带来更大的,社会性的神转折。

至于谁最后真正受害,尚未可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