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鞋类

哈尔滨一大医院泌尿科 查泌尿外科是医大一院好还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好

时间:2024-03-29 00:23:23 浏览量:51960

哈尔滨一大医院泌尿科 查泌尿外科是医大一院好还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好?

查泌尿外科是医大一院好还是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好?

你说的这两个医院名,是一个医院,全称是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,简称医大一院。

哈医大一有几个院区?

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共三个院区。南岗院区为医大一院的总院区,还有两个分院,分别是群力院区和伍连德纪念医院院区。

哈尔滨哈医大一院安瑞华医生评价怎么样?

肾内科的解汝娟教授是肾内一科的主任,也是原肾内没分科之前的大主任。她是陈香美院士的学生。她的学术造诣在整个黑龙江来说首屈一指。泌尿外科的安瑞华教授是泌尿外一科主任,也是泌尿外科大主任。他是哈医大一院泌尿外科唯一的博导,博士后指导教师,学术水平没的说。至于医大二院有没有什么老师能力在安老师之上,就不知道了,你可以自己查询一下

哈尔滨哈医大一院王涌泉医生评价怎么样?

医大二院,医大一院,省医院这三大医院应该是综合实力最强的哈市前三甲,在这些医院就诊是比较有保证的,至少是权威的。